北京市世青中学基本介绍_高中库

高中库

北京市世青中学高校对比

北京市世青中学
学校类别:公办校 中学全称:北京市世青中学
班级类型:-- 现任校长:--
住宿情况:-- 建校时间:--
入学途径:-- 学校电话:010-84543478
试题类型:-- 学校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0号(中日青年交流中心院内)
特殊招生:-- 学校网址:http://www.ibwya.net/


北京市世青中学介绍

  北京市世青中学是由共青团中央下属的国际文化交流机构—中日青年交流中心主办、北京市教委批准成立并具备招收外籍学生资格的全日制普通中学,是世界国际文凭组织(IBO)正式授权的国际文凭世界学校。
学校地处第三使馆区,中日青年交流中心院内。校园环境优美,交通便利,多路公交车直达学校,同时学校备有校车为学生上学提供方便。

附近学校


北京中医学院附属中学 北京信息工程学院附属中学 北京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北京市世青中学 北京市东方德才学校 北京市劲松第四中学 北京市同仁中学 北京市呼家楼中学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 北京市女子实验中学 +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