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丰县吴山中学基本信息对比_高中库

高中库

A B C D F G H J L N P R S T W X Y Z

A B C D F G H J L N P R S T W X Y Z

长丰县吴山中学

  • 公办校
  • 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吴山镇百花街

基本信息

  • 学校类型
  • 建校时间
  • 学校地址
  • 班级类型
  • 住宿情况
  • 入学途径
  • 特殊招生
  • 考试类型
  • 试题类型

长丰县吴山中学

  •   长丰县吴山中学坐落在合肥十景之一的“吴王遗踪”所在地吴山镇。她前临吴王大道,交通便利;背倚吴王庙,环境宜人。学校始建于1958年,是全县办学时间最长的完中之一。上世纪90年代末,学校在校生不足千人,高中在校生不足300人,校园拥挤,危房众多,没有像样的教学设施,教学质量与办学声誉很低,办学规模远远达不到上级部门的要求。近年来,在上级党委、政府及教育主管部门的关心下,学校基础设施不断完善,办学规模逐年扩大,56走向规范,教学质量稳步提高。目前校园占地面积90亩,有相对完整的生活区和教学区。学校拥有主教学楼3栋,54个教学班,可容纳3000余名学生。2003年竣工的学生公寓楼和2006年春投入使用的学生餐厅可同时解决500名学生的住宿和就餐问题。学校备有图书、阅览室各一个,藏书万余册;实验楼一幢,理化生实验室各一个;微机室2个,配有100多台电脑;多媒体教室一间,可供3个教学班200名学生同时听课学习;体育运动场一个,内含300米环形跑道;新建了2个标准水泥篮场,两个羽毛球场地。学校将再建或改建一座学生公寓;再建2-4个水泥篮球场、2个网球场、2个排球场;2个语音室;1个音乐室;1个美术室;1个电子阅览室,并配齐配足各类教学器材和设备。去年以来,学校进行了大规模的整治改建及绿化、净化、美化工作,开通了校园远程教育网,大大拓展了学生的视野。学校现有在校生1700余人,教职工90多人(其中中、高级职称40人),大学本科以上者占专任教师的95%。

    多年来,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,大力实施素质教育,坚持以教学为中心,开展内容丰富多采、形式灵活多样的教育活动,重视培养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,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,为高校输送了一大批28、为社会主义建设培养了数以千计的优秀人才。学校自2005年以来步入发展的快车道,尤其近两年来,学校校风纯正,学风浓郁,教职工队伍稳定,事业心强,整个学校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蓬勃向上、和谐发展的良好态势,教学质量稳步提高,社会声誉快速提升,先后获得了长丰县2005届高中毕业会考综合评估三等奖。2006年长丰县高中毕业会考第二名;2006年高考综合评估第三名;2006年完成长丰县本科以上目标第二名;2006年初中综合评估进步奖;长丰县文明单位;长丰县绿色学校;长丰县第二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优秀组织奖、精神文明奖;2006年长丰县中小学对口支援先进单位;长丰县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等。2006年高一招生首次突破500人,并且首次对高一新生实行军训。2007年高考本科达线43人,为历年之最;这一年我校还顺利通过了合肥市绿色学校的评估验收。

    我们坚信,有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,有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扶持,有社会各界的关心理解,吴山中学一定更加兴旺发达,一定能够成为新农村建设中的一个亮点,成为长丰教育界的一块丰碑、一颗明珠。

  • PK

与长丰县吴山中学pk的学校有:

更多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