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东省青岛市第三十三中学基本信息对比_高中库

高中库

B C D J L P Q S Z

B C D J L P Q S Z

山东省青岛市第三十三中学

  • 公办校
  • 青岛市李沧区永平路107号甲

基本信息

  • 学校类型
  • 建校时间
  • 学校地址
  • 班级类型
  • 住宿情况
  • 入学途径
  • 特殊招生
  • 考试类型
  • 试题类型

山东省青岛市第三十三中学

  •   青岛三十三中作为一所初级中学创建于1972年占地14088.80m2,建筑面积6125平方米,生均占地18.33m2,绿化总面积1757.76m2,生均1.60m2,现有普通教室18个,物理、生化等专用教室9个。图书馆拥有藏书约3.1万册。

      学校现有18个教学班,在校学生700余人,教职工81人,专任教师62人。学校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教师队伍,现有高、中级职称教师近40人。其中市、区优秀教师10人;省市区教学能手18人;市青年教师专业技术人才、优秀班主任15人。

      近几年来,学校本着“全面实施素质教育,鼎立打造优质初中学校”的办学宗旨,从加强管理,挖掘内潜入手,修订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,进一步夯实自身优势。同时积极开拓办学思路,以培养文化课优秀、特长延展强、综合能力全面提高的初中生为目标,积极开发开设校内课程,先后开设了“一键钟情”“多彩的青岛文化”“无土栽培”“快乐成长每一天”等多种选修课程,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在校学习生活,促进了学生综合能力的提升。

      新的学年,为进一步弘扬民族文化,深化学校“容止教育—绅士、淑女的成长基地”培养特色,学校将应广大家长的要求,在2011年初一新生中增开“中国书法”选修课程,相信您的选择将与我们一起共同担负这一历史重任,我们将不懈直至永远。

      雄厚的师资队伍为学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学校领导班子年富力强、团结奋进、求真务实,正带领全体33中师生在素质教育的道路上奋勇争先。

      学校主要荣誉:

      国家第五届“健康杯”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“先进学校”;青岛市精神文明单位;青岛市教育局先进党支部;青岛市中小学优秀家长学校;青岛市教育局团队工作先进单位;李沧区先进基层党组织;李沧区德育工作先进集体;李沧区特色项目学校(容止教育);李沧区综合治理先进单位、李沧区体育先进工作单位、李沧区艺术先进工作单位。

  • PK

与山东省青岛市第三十三中学pk的学校有:

更多>>